林空鹿饮溪

爱喝咖啡

呜呜呜我的博儿

万吨匿名信:

道理我都懂 可是看博儿委屈我就好想哭啊😭

草莓酱的起司rito:

15年苏州赢了大蟒以后接受外媒采访的博儿


满脸委屈难过就好像输的是自己


“应该说我击败许昕说实话我心里不是很舒服,因为私底下我们关系特别好,再加上他又受伤了,可能现在我也是比较不舒服吧。但是竞技体育没有办法,尽全力去拼才能得到对手的尊重嘛”


蟒:“这次比赛结束,世界会为你让路,我说这句话没错吧?但是你等着,等我回去养好伤联赛约一场,我会报仇的。”

博:“....非要报复我吗?”


TNND他俩这么甜为啥同人文动不动就40米大刀捅到对穿?!啊?!啊?!啊?!

评论

热度(67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